自然復活金銀花

開心農場種植金銀花六年來,可以說沒有蟲害問題.以往都是繁花似錦,枝葉茂盛,美不勝收!
今年由於氣候變熱,導致蛾蝶類異常繁衍.把金銀花的葉子吃光光.
一片葉子都不剩,好像領了聖旨一般,奉命吃個精光!(我只好苦中作樂,這般想像!)
後來害蟲的天敵椿象來了,開始捕捉蟲蟲.
歷經一個月枯枝後,金銀花葉復活了,開始吐出新芽,開枝散葉,茂盛起來!我依照自然農法的

道法,就是不做任何動作,看它生命的造化.最終它復活了.真是生命力強健啊!
目前金銀花又開始開花,只是還是少量.已經兩個月缺貨了,對於新老顧客表示抱歉!大家還

要再等等.對於預購的顧客,等我採集一定量時,我會先電話通知各位,幫您預留.感謝感恩!

曾經某位商人說我傻呀!沒貨可以從大陸進口金銀花包裝後,拿來賣,別人又不知道,又便宜

又省的去採去曬.這樣才能賺大錢啊!別人都這樣做呀!我想:這不是欺騙人嗎?不是我的產品

我怎敢保証,有沒有灑農藥,製造過程有沒有添加東西.不安心的產品我怎敢大聲說話!
如果沒有了誠信如何做長久永續生意呢!有了利益又會演變成食安問題.害人害己的事我做

不到!我還是傻傻的等我的金銀花再開吧!少賺點錢就少買件衣服少出門也是可以過的.
不是嗎?

文章評論

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

請在這裏發表你的評論

用戶名: 匿名用戶

評價等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