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祖日報 馬祖開心農場自行研發橘香金銀花茶 成熱賣商品--2020-05-26

 橋仔開心農場自行研發橘香金銀花茶成為熱銷商品。(圖/文:陳鵬雄)

 【本報訊】當金銀花遇上陳皮橘香會是什麼滋味,橋仔開心農場研發橘香金銀花茶,利用自家栽種的橘子和金銀花乾燥後製成茶包,熱水沖泡後甘甜清香、去油解膩,現在成為農場的熱賣商品。

 開心農場在橋仔以生態有機無毒農法栽種各式花茶已有十多年時間,其中以金銀花茶為主要產品,配合時令也有不同的養生茶飲,農場主人近年自行研發橘香金銀花成為熱銷商品;金銀花春夏季才有,而冬天產的橘子經過乾燥程序後保存備用,把夏天和冬天的產品合而為一,金銀花的清香和橘子的甘甜巧妙的結合,熱水沖泡後可以喝到多元層次的花茶香。

 除了直接沖泡飲用外,橘香金銀花用來燉煮雞湯別有一番風味,不但去油解膩,還能讓整鍋湯變得清香可口。

橋仔開心農場自行研發橘香金銀花茶 成熱賣商品--2020-05-26


文章評論

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

請在這裏發表你的評論

用戶名: 匿名用戶

評價等級: